close

其實從結婚之前我就很重視自己的身形
因為有從事業餘模特兒和舞者的工作
隨時隨地都要把自己的身材維持好 😉

因為本身很愛小孩,結婚後我的目標是生兩個小孩
但是聽過好多《前輩媽咪》說 :
「生完孩子後身材就回不去了😢」
還不只講一次,會講到三次以上……😱😱😱

我的天啊,生小孩=身材變形!!!!?????
這樣下去很抹滅我的未來計劃ㄟ

因此我開始搜尋該如何產後恢復身材。基本常識都是用運動+節食

但是如果時間有限之下無法常常運動,該如何更快速事半功倍呢?


後來我有看到有些媽咪穿塑身衣的經驗,剛開始效果不錯,但是都因為太熱或是不舒服而中途放棄了,

我就想……既然要穿着整天,一定選專業的塑身衣而且透氣好清洗,才不會穿不住浪費錢。 💪

 

穿上好的塑身衣,除了能夠加強身材的恢復,

重點是也能夠協助我腹部的器官回到正確的位置,不會均《橫》發展哦。👍

 

因為看到藝人小S在電視上廣告 「推推指塑身衣」, 我就開始Google 在哪裡有直營門市,我看到有他們0800的客服電話,

我就先電話預約,然後前往復興南路的旗艦店親自諮詢並試穿。

 

幫我介紹的服務人員是金姐,我都稱呼她金金。

她非常 親切的介紹他們家的 布料 之間 的 差別,

而且鼓勵我要試穿每一個布料的感覺再做決定。

因為我的皮膚 比較 乾燥 容易 發癢和過敏
所以買衣服的時候 我很重視 衣服的 布料
在我皮膚上的摩擦下,必須不造成我皮膚過敏才是我接受的。

 

 

推推指系列他的磅數比較重 他也有 分成一般材質跟 透氣款。

而且還能針對女人最在乎的(大腿內側區肥胖+腹部小腹區)

做『局部加布料』~加強緊實調塑的功能~

20190114_132406(0).jpg

如果有配合節慶活動~或是週年慶,價格合理很優惠~

我就為自己量身訂做了一件專屬的推推指塑身衣


為了讓自己全身性的雕塑,我選擇的是全身款到腳踝 的塑身衣
胸部 的鏤空造型,加上下方私處廁所開口地方都是細節,

讓我在

哺乳時期都不用擔心穿上這樣的衣服我無法 順利育兒

20190114_131329.jpg

 

他們的測量真的很細心, 身上一絲一毫會跑出肥肉的地方他們都不放過。

他們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會讓我選擇的因素 是,他們可以到府服務 , 隨時都有修改的空間

我有專屬的量身人員金金, 在衣服上有任何問題 ,第一時間她都可以幫我解決問題,想要修改尺寸,她馬上就能到府幫我帶回去修改。

這種尊榮感 跟後續購買服務也是我很重視的。

 

我老大生產完的時候~當惡露確認被排得差不多後(二週後),

還在坐月子期間,我就已經忍不住衝動 立刻打電話給金金。

請她來月子中心幫我量尺吋。她還很驚訝我這麼快就要量身。


因為生產後那個鬆垮的肚皮,每次照鏡子真的讓我無法接受這個慘樣 🤣

衣服大概兩個禮拜之後就到我的手上,我立刻穿起來,

馬上可以感受到我的那些贅肉被撐住了,而且從鏡子上看見自己的曲線實在太美了。

我是一個很要求自己身材的人,所以塑身衣基本上都是整天穿在我身上 ,只有洗澡的時候會脫起來, 按摩完乳液之後就會再穿回去。

睡覺的時候只是將肩帶放下來 ,胸部以下 還穿著塑身衣 ,所以等於是連睡覺都在瘦身的概念 🤣🤣

真的美麗不能偷懶,我發現 連續穿著 1個月
很久沒看到的腰身跑出來了
然後大腿內側跟外側原本很水腫都消下去了
小腿肚也沒有可怕的蘿蔔型

更讚的是連身款 塑身衣 可以外出衣服穿比較寬鬆舒服的衣服 ,

外衣長版一點(或是長洋娤)的話,

我的塑身衣就可以當作是內搭褲的概念

20190114_132219_mr1547523588839.jpg

20190114_132238.jpg

等我外出要穿很貼身的牛仔褲時候 
其實 塑身衣 可以穿在裡面加強雕塑 我 全身 的曲線,以防止腰的小肥肉跑出來~

而且臀部曲線也很挺

超級完美的曲線你根本看不出來我裡面穿著一件塑身衣 XD。

 

在冬天的時候,還有一種當保暖內搭衣褲的功用
對我來說太一舉兩得了。

 

而今年你們看看我現在剛生完『二寶』

弟弟一樣是巨嬰36xx克,我胖了大約14-15公斤

你看我一生完後的肚子,根本就像還懷孕5個月的肚皮~鬆成這樣 

20181121_181542.jpg

好險二寶出生我都已經把『維娜斯塑身衣』放在我的『待產包袋』裡面了~

跟著我到月子中心~隨時待命。

當我惡露排完,子宮一回到位置上,就每天穿上它~

你看下面照片是我乖乖每天穿著~連續穿完一個月後的成果哦~

((我側腰部的腰身跑出了來呢,而且肚皮都緊緊的被壓縮回去了!!))

20190106_131434.jpg

20190106_131454.jpg

 

老大那時候生完對於這件塑身衣真的有點『相見恨晚』的感覺~

不過好險生了二寶,在一種無法運動和照顧二個小孩勞累的狀態下~

它確確實實的幫我快速恢復原本的身材,而且不鬆跨哦!!!!!

 

 

選擇維娜斯塑身衣,一舉數得,真的讓你找回魔鬼S曲線喔.

趕緊去GOOGLE 搜尋 或是點此 進官網維娜斯塑身衣吧~!!

arrow
arrow

    ⓈⓤⓝⓝⓨⓁⓔ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